close
(2011)100/02/24宜蘭太平山&鳩之澤心情低落時看到太平山行程就上車了,非假日恰好有多餘坐位可讓我獨自一人坐第一排,太平山有著我和爸爸的甜蜜驚險回憶,打這篇文時聽西裝外套千風之歌歌聲很像當時心情,外表平靜內心酸楚。 開喇叭吧!(千風之歌)。一整排砂石車不知在做什麼大工程?車上發的便當有些人邊走就邊吃起來。這是我第一次來太平山沒有看吳哥窟見美麗的楓紅,季節不對當然看不到。獨自一人在原始森林公園入口旁文史館露天座椅吃便當,便當豐富我卻沒什麼味口食不知味,沒兩口就吃不下還是走走吧!大家都去找地方吃買房子便當等搭蹦蹦車,這裡要爬很長樓梯所以沒人打擾我清靜,一個人走原始森林公園步道是我期望,以前和爸爸來也是我一人上來爸爸在約定點等我,現在沒人等我了~內心不免感到信用貸款空蕩蕩淡淡憂愁。 很多年沒上來,記得以前沒有木梯步道,以前那種樣子才是真的原始,現在充滿人工味道很不自然。鐵杉林國家步道就有酒店經紀以前那種感覺,可惜它沒標示需走多久時間?怕擔誤上車時間所以只好放棄。 由原始森林公園下術後面膜來時間還早,搭13:30太平山蹦蹦車→茂興站再直接坐回來,恰好與同車人會合回來15:00準時上車下山到鳩之澤溫泉(仁澤溫泉)。霧濛濛看不見遠處風景,倒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朦租辦公室朧美像仙境般飄逸。親愛的太平山我將要離去,感謝妳又再次帶給我滿滿回憶,來時心是沈悶的現在離去心清靜不少,這個過年少了歡樂多了憂傷,還好我有來這腦海憶起爸爸的酒店經紀臉慈祥溫暖對著我笑,撫平我內心的憂傷。我們是幸運的,下山才下雨雨勢不小,到鳩之澤溫泉泡湯煮蛋的人少,但停留時間一小時是可泡露天泳裝區溫泉可惜沒帶泳裝,有露天室內裝潢裸湯區可惜我還沒這麼開放,做罷吧!以前一直想來的仁澤溫泉,現在第一次進來已改名了。時間多雨中散步吧!洗滌塵緣心靜是否真能豁然開朗~ 酒店經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35hodu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