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識錯一場相逢~ 初始至寂寞的路上 你無意偏21世紀房屋仲介離你原有的方向 我無心擾亂我該有的歸航 只酒店打工因遺落一束路程裡的歡笑 命運從此繫上緣分兩室內裝潢行 彼此牽引輕輕 抖落生命裡悲傷的斜陽 寂住商房屋寞的路迢迢 有你~ 夢正飄香 歲月的清晨 揉合新成屋著清甜的夢想 生命正一步一步遺忘在美麗的假591象 我們都忘了 你該走的方向 我該回歸的地方新成屋 微醺的燈光 微微的映在你的臉上 相逢的記房地產憶 放手讓月遺忘 當夜黑了盡頭的底端 從此~ 酒店工作你走你的方向 我固守我的歸航 相識原來錯帛琉一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35hodu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